松鼠贵鱼

喜欢的每对cp不会写超过两篇文

【邦良】情人节贺文

*cp邦良
*傻白甜无脑糖
*ooc
*私设有


“子房,醒醒,醒醒。”

    张良艰难地睁开眼,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,撒进屋内。他清楚是谁叫他起来的。突然在睡梦中被叫醒,心中难免有些怨言。张良叹了口气,又用手遮上眼睛,问刘邦道:“君主何事?是宫殿烧了罢?”

    刘邦知道他怕光,顺手把窗帘拉紧了些,又拉开张良遮上眼睛的手,好让这人看着自己:“不是,只是想问问子房可知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    “知道。”张良用左手支撑着自己坐起来,顺手拿起床头的眼镜带上,“情人节罢,整个峡谷都在谈论这事,我又怎可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 “那……”看着刘邦欲言又止的样子,虽然张良早猜出来他要说什么,却始终没有说出来,只是忍着笑。

    “得,”张良终归是忍不住了,抬头笑着看看刘邦,“君主,我真没准备礼物。”

    让张良惊讶的是,刘邦好像并没有为此生气的样子,只是笑着跳下床,然后翻找着什么:“我也猜到了,”他好像终于找到了他所要找的东西,然后郑重其事地递给张良,摆出一个平日常见的微笑,嘴角有些僵硬——张良注意到他耳根红了,“这是礼物,情人节快乐。”

    张良接过那一盒包装精致的小东西,打开一看,是一小盒形状不算太好看的巧克力,像是刘邦自己做的。

    “你自己做的?”张良有点惊讶。

    “嗯……”刘邦摸了摸鼻子,“之前找马克波罗学了点,还是不太会。”

    张良随手塞了一颗到嘴里:“太甜。”

    “哪有。”刘邦有点不服气的样子,凑到张良嘴边,咬掉他还未吃进嘴里的那一半,很认真似得在嘴里嚼嚼,然后咽下去,“好像是有点甜。”

    趁张良还没回过神,刘邦弯下腰,吻上张良的唇,交换着这个巧克力味的吻。

    “嗯,没你甜。”





“其实刘季你想要礼物的话我可以送本书给你的。”

“别,我奏折都没看完。”

“也是,那你回去批奏折吧。”

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x情人节快乐w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