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贵鱼

喜欢的每对cp不会写超过两篇文

Merry Christmas

*一个迟到的圣诞贺文
*味音痴
*糖
*有ooc

还是像往常一样平静的夜。风声,人的交谈声,汇集在一起,显得夜更加寂静。
阿尔拉了拉大衣的衣领,裹好了围巾,走出门去。虽然已经是深夜,但街道上仍然有不少人。小孩,年轻人,中年人,都还未散去,像是在等着什么——阿尔绝不可能忘记这个日子。
他绕过有人在坐着喂鸽子的喷泉,绕过有小孩盯着橱窗里的草莓蛋糕看的蛋糕店,直径走向街角的那个并不起眼的花店。
"请给我一束玫瑰花,谢谢。"阿尔微微扯下一点围巾,对着店员说。
没过多久,店员就把花交给了阿尔,阿尔低着头说了声谢谢,又想起了什么似得,抬头笑笑,说了声:"圣诞快乐。"
他大步走出花店,走到喷泉前。看了看表,松了口气——没迟到。过了一会,才看见亚瑟从对面走过来。
亚瑟有些惊讶,随后用略带调侃的语气说:"没想到你也会有来这么早的时候。"
阿尔挑了挑眉,笑笑:"我可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,亚蒂。"
他从背后拿出一大捧玫瑰,放到亚瑟眼前:"圣诞快乐。"
亚瑟的脸有些泛红,一时间没有说话。
"Well..."亚瑟的手有些颤抖地接下了花,然后踮起脚尖,闭了眼吻上阿尔的唇。
"I love you."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☆Merry Christmas

评论

热度(10)